沈久思

渴望ssr如同渴望休假

【全职高手】周叶,同居三十题(上)

#全职周叶#
#写的是啥自己也不知道#
#画风奇怪会有ooc#


1.相拥入眠
“冷……”周泽楷指着被子对叶修说。
“哎呀小周你要冷就把被子盖好啊,给哥干什么呀。”叶修看着周泽楷一边说着冷一边把被子给自己这种行为大脑有点转不过来,只当小周想自己给他盖上被子便将被子严严实实裹在他身上
“前辈……冷……”周泽楷又把被子从身上拿下来双手捧着给叶修。
“……”没有副队在一旁的轮回队长真是个愁人孩子。
周泽楷一双眼睛看着叶修,见叶修没什么动作只能自己上阵用被子把叶修裹的紧紧的。
叶修裹着被子才明白周泽楷不是自己冷而是怕他冷才把被子拿来给他。于是他把被子弄开把自己和周泽楷都包在里头才躺下抱着周泽楷睡下。
“前辈……”周泽楷看着叶修的动作,呆毛翘起来,伸手环住叶修的腰睡下。


2.一同外出购物
叶修再宅也需要穿衣服,从前在嘉世兴欣有苏沐橙给他买,现在苏沐橙被楚云秀灌输了“哎呀小周跟叶神都住一块儿了你还给叶神买衣服这不是抢了小周的事儿嘛”的想法后就再没给叶修买过一件衣服。不过跟踪什么的还是可以有的。
“前辈……衣服……”周泽楷指着面前的衬衫似乎很中意。
叶修听见周泽楷的声音转过头顺着他的手看过去,衬衫啊,好像不错的样子。
拿下来,走进更衣室换上,出来。
这种不和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这么不适合穿白衬衫的人啊是懒过头了吧!远处戴着大墨镜的苏沐橙腹诽。
“前辈……好看。”周泽楷脑袋上呆毛翘起来,眼睛一亮。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小周啊,看电影吧?”叶修抢了个boss准备洗澡时发现自己房间衣柜里头下一堆碟,拿出来擦擦上面的灰发现是些老电影。
“嗯……”
“肖申克的救赎?看过。泰坦尼克号?看过……”重复了好几遍,叶修看到一张碟“异次元杀阵?小周我们看这个?”
“嗯……”
结果,两个人在开始后几分钟就取出了碟子。
看了电影睡不着怎么办,还不如抢boss


4.卧躺在对方的膝盖上
叶修看着枕着自己腿睡觉的周泽楷,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于是,呆毛出现了,周泽楷翻了个身继续睡。


5.做饭
叶修觉得自己该给周泽楷做顿饭,于是他上网查了很多菜谱可是都太难了。
比如这个番茄炒蛋,谁知道怎么挑番茄啊!
所以今晚周泽楷和叶修的晚餐还是小鸡炖蘑菇的泡面。


6.大扫除
周泽楷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吃完的泡面盒子已经堆在地上快有桌子的高度了。
于是,他去房间找叶修。
“前辈……”
“嗯?”专注于游戏的叶修头也没抬。
“脏……”
“……”叶修停住,抬起手闻了一下,没味道啊!眼神怪异的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指着外头成堆的泡面盒。
“明白了。”叶修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江波涛,于是第二天就有人来清理了。
叶修继续玩游戏。


7.浏览对方过去的照片
周妈妈来的时候带着一本相册,离开的时候忘记带走放在茶几上,周泽楷送周妈妈回去。
所以叶修回来时发现茶几上多了本相册,坐下翻开。
哦,小周啊,原来呆毛小时候是一直竖起来的啊。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苏沐橙跟楚云秀一起来周泽楷家做客。
叶修不仗义的跑进房间玩游戏留小周一个人在外头对付两个八卦妹子。
“小周跟我说说叶神怎么样啊?”楚云秀笑眯眯的。
一听到关于叶修的问题呆毛就起来了:“……懒”
“小周真诚实!”苏沐橙惊讶,还以为周泽楷会说好。
“也好……”周泽楷补充了一句。
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前辈……”
“小周啊,怎么了。”
“想……”
“很快就回来了,乖。”
“嗯……” 周泽楷看着手机上的通话记录,心里一阵温暖。


10.早安吻
叶修从来没想过这种东西。
周泽楷表示他是乖宝宝一定要刷了牙才会接吻。

评论(7)
热度(32)

© 沈久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