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久思

渴望ssr如同渴望休假

【全职×lovelive】张佳乐从来抽不到UR绘

乐乐怎么可能抽的到ur呢?

ooc

剧情傻逼文笔不佳

准备好了吗




黄少天发现张佳乐这几天都在玩游戏,粉嫩嫩的界面真是意外的符合张佳乐的设定。

  “出ur,出ur,出u……啊!!!”张佳乐的一脸紧张从信封出来的那一刻变成了失落。“能不能给我张ur嘛这坑爹游戏……”张佳乐嘟囔着脸上是明显的不满。

他又出了R。

 “张佳乐你在玩什么玩什么玩什么看你盯着屏幕好几天了??哎哟这游戏什么名字……等等她说的日语张佳乐你到底在玩啥???”黄少天实在忍不住凑了上去,趁着张佳乐一个不注意抢走了手机,看着游戏界面上黄色头发的女孩子好奇的戳着。

 “卧槽黄少天你别乱动我女神!我绘里里经不起你戳!!”

黄少天一脸懵逼的听 “什么什么女神绘里里又谁啊???张佳乐你这几天大门不出的天天窝这儿看着人家女孩子你是不是变态!”

 “我抽卡呢你别折腾我快还我手机啊!”说着张佳乐伸长了手试图夺回手机。

“嘿嘿嘿我就不我就不我就不!”黄少天一脸傲娇,“除非你给我讲这个游戏怎么玩不然我就告诉大孙你在玩游戏好几天不吃饭简直要成仙啦而且不给你手机你说怎么样啊??”黄少天笑的万分愉悦,在他剑圣的眼里只要搬出孙哲平来压张佳乐他家绝对能赢。

但在张佳乐眼里这笑容绝对是最欠扁的。

 “黄!少!天!你!……手机给我,我教你……”张佳乐头上的花蔫了。

经过一番不靠谱教学,黄少天已经差不多懂了个七七八八,于是他决定,来抽一波卡试试水。

 “啊我懂了只要点这个就能抽卡了是吧然后会跳出个信封来决定是什么卡对吧??本剑圣出马一定给你一张好牌!”说着他点了一次招募。

  于是张佳乐抓狂了,他辛辛苦苦攒了55颗心他单抽一次还可以11连一次,再不济还有个保底sr!可现在!又得攒心了……

  “黄少天你最好给我出张sr绘里来要不然我们竞技场见……咦?”这个信封好像不是R卡也不是SR的那……“卧槽槽槽槽槽黄少天你给我抽了张U……”张佳乐高兴的几乎要上天!

UR啊!UR啊!UR啊!他终于有人生中第一张UR了!不是绘里里也没关系啊!

然而卡出来后“哦SSR姬……”张佳乐兴奋得忘了日服更新有了SSR。

嗯……总比R卡好不是吗?

 “你刚说什么竞技场吗行吧我们走啊看我不拿冰雨帅出你一脸血来让他们看看剑圣的威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没注意到张佳乐一脸复杂的表情拖着他走向了网吧。

在过去的路上,张佳乐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能有一张UR绘里呢?



Eli:我觉得你这辈子不太可能了。

评论(7)
热度(9)

© 沈久思 | Powered by LOFTER